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5-17 15:33:15

临汾市深入商场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为积极开展“雷霆”专项行动和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联合执法行动工作。4月25日,由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办牵头,联合工商局、公安局、商务局、文化局等单位开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工作。

25日上午,在临汾市安达圣新天地购物中心广场,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手册,展示宣传版面,接受群众咨询,宣传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服务等政策及法律法规知识。之后深入达圣新天地购物中心商场,对衣帽服饰、日化、玩具、食品等商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市场管理人员全程陪同。检查过程中,市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对263件各类商品标识及商品的进行了抽取检查,对商品有无专利标识及标识是否正确进行了摸底排查,对部分专利标识不清、不规范的商品要求商场立即进行整改,并对商场的管理及营销人员讲解了相关专利法律常识。

此次活动临汾市科技局张春生总工程师带领市知识产权办相关人员,一起深入走进市场,开展了执法维权和集中整治市场的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社会公众识假防骗的能力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增强全社会知识产保护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