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1-12 16:43:31

省科技厅来临开展督导调研

12月8日,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李琦、创新处副处长李武魁、梅栋梁等一行三人来临汾市就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指标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市科技局张亚勤局长、张春生总工程师陪同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张亚勤局长做了专题工作汇报,介绍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省定七项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针对现状提出的建议等。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科技现状进行了情况汇报。座谈会后,省科技厅督查组等一行又深入到山西师范大学、省小麦研究所、乡宁戎子酒庄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具体需求等。

通过专题座谈和实地调研,督查组对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局继续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发挥好科技支撑经济转型发展的引领作用,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为临汾经济转型发展出谋划策,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