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20:24

临汾市科技局赴京考察对接产学研工作

2017年7用23-27日,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带领工业科负责人到中科院北京分院、北京中智和科技有限公司拜访,对接商讨与临汾产学研合作工作。

在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处冯越处长,王晓磊等热情接待了解晓林一行,就落实中科院北京分院与临汾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沟通商讨。借鉴中科院与其他地方政府合作的经验,结合临汾实际,双方商定了下一步在哪些方面开展工作以及具体合作方式等事宜。

北京中智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解晓林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智和是一家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成果助力企业产业升级与产品创新的科技服务公司,联合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孵化平台、投资机构为企业精准服务。解晓林介绍了临汾资源、产业等情况。双方针对临汾情况,如何利用中智和的优势,以科技风险投资的思路做内涵丰富的知识密集型的科技服务,重点在煤、焦、铁传统产业升级、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商定将着手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共同推动实质性进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