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8-18 17:19:20

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以责任担当提升执行力

今年以来,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措施,狠抓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领悟力、控制力、创新力,促进了机关作风和办事效率的提高。

积极执行政策。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科技政策,准确领会政策意图,吃透指示精神,认真做好科技项目申报、创业创新、成果转化、摸底调查等工作,对符合政策规定的高新企业、科技奖励、科技补助等,都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如实申报,落实兑现。

严格责任落实。责任感既是工作标准,也是工作动力。进一步明确科技部门的工作责任,并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的人员和岗位,实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坚持分工合作,确保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

提高服务质量。要雷厉风行,讲求效率,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对做出的决策马上就办、抓紧快办;要精益求精,好上加好,把工作干到极致、潜力挖到极致,多出精品亮点。倡导在科技培训、科技宣传中做到热情服务、耐心服务、高效服务,树立良好对外形象。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