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21 17:23:14

山西省科技厅与汾西县茶房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5月31日端午小长假刚过,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克军就亲自带领科技厅办公室、人教处、资源处、生物研究所等多个厅属帮扶责任处室、单位相关人员,在科技厅驻汾西县茶房村第一书记彭德全、扶贫队员穆光远陪同下,前往汾西县团柏乡茶房村进行结对帮扶工作对接,并就茶房村脱贫任务、项目进展等方面工作,与汾西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团柏乡党委书记柏庆安、县科技中心主任曹玉贵、茶房支村委负责人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帮扶工作队参加了茶房村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慰问了全体师生,捐赠了体育、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孩子们也献上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随后,帮扶工作队一行实地考察茶房村玉露香梨、食用菌两个科技产业项目,并走访脱贫户、贫困户,对精准扶贫、产业带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受到了茶房村民的好评。张克军强调,扶贫工作是党中央的头号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齐心合力、全心全意、共同应对精准扶贫道路上的困难,互帮互助,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政府副县长王红林代表汾西县委、县政府感谢山西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汾西的帮扶与支持,他希望乡镇、村委两级干部一定要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乡产业扶贫工作取得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油努力、再接再厉。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