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7:17

临汾市政府与山西师范大学签订“市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3月22日上午,临汾市召开2017年重点工程推进大会暨市政府与山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从而拉开了进一步推动临汾市和山西师范大学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序幕。

这次合作,是双方准确把握国家发展战略,瞄准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市校综合优势的重大举措。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为山西师范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并促进山西师范大学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同时,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探索形成一种市校共建合作的新模式,签订一批科技成果和项目合作协议,形成一个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新机制,建立一个囊括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人才的新智库,形成一批促进临汾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