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2-16 17:13:58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讲政治 知敬畏 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近日,临汾市科技局召开“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是市委针对临汾市的实际提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有效举措,是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及要求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必要举措,也是做好全局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是保证干部健康成长的立身之本,对临汾市科技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治理活动,张亚勤从关于认识问题、关于讲政治,关于知敬畏,关于守规矩,关于专项活动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张亚勤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三个环节、十八个工作要点,要和自己的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查找问题,从严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本次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局上下的思想觉悟、工作作风、业务水平得到大的提高。同时,要以此次专项治理活动为契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2017年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解晓林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临汾市委“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张春生总工程师宣读了《临汾市科学技术局“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工作要点》,对我局专项治理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活动内容、组织领导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