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1-03 16:48:00

汾西县科技中心在包扶村进行入户调研

近期,汾西县科技中心按照县委精准扶贫统一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减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扶贫资金、组织领导”五项考核指标为新一轮入户调研的依据,深入扎实做好贫困户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云城村由5个自然村组成,汾西县科技中心全体6人共包扶勍香镇云城村81户贫困户。近期科技中心下乡入户落实各贫困户的政策帮扶卡、完善公示栏信息、完善贫困户个人信息,对接已脱贫户、深度贫困户和今年要脱贫户,签订精准帮扶责任书等,科技中心曹玉贵主任特别强调中心人员入户时要根据贫困户特点,用温馨提示、明白卡、为您服务、帮您项目等语言对贫困户精准承诺,用实际行动体现包扶责任人的风格、情怀,让贫困户感受到友好、真实、亲切的帮扶细节,通过我们的各方大力扶贫工作,达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