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5-19 09:03:15

临汾市2016年科技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优化科技投资资源,提高科技创新供给的质量和效率,营造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投融资的良好环境,切实解决临汾市高新技术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5月5日,临汾市2016年科技企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在金海湾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由临汾市科技局与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联合举办。临汾市科技局局长梁清燕主持会议,临汾市政府副秘书长尉俊、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孙俊科到会并致辞。

梁清燕对前来参加此次对接洽谈会的投资机构表示欢迎同时强调,此次融洽会是以科技为媒,推动金融机构与创新企业牵手联姻、携手发展的一场见面会,也是由政府搭台,促进资本行业和经济实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契机。希望与会人员在创新制胜的时代背景下,借助市科技局和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搭建的平台,以改革的姿态、超前的眼光和恢弘的气魄,把握机遇,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临汾市直有关单位、临汾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临汾、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临汾市高新技术企业、临汾市民营科技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共130余人。

会议期间,来自省内的山西省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公司、山西企业再担保有限公司、山西省科技基金发展总公司、晋商创投控股有限公司、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西南证券、海通证券、山西科贝律师事务所等9家投资机构,分别进行了讲座和发言,解读了投融资相关政策,介绍了投融资渠道和方法,并着重解读了“新三板”及投融资策略,给在场的企业家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效的课程。随后,涉及生物菌肥、环保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等领域的16家企业与投资机构进行了现场互动及对接洽谈。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