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4-19 17:22:34

洪洞县教科局多措并举做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今年是临汾市科技计划优化整合实施的第一年,为做好与市级科技管理体制的衔接、对接工作,适应新的体制机制要求,洪洞县教科局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面做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一是组织业务骨干认真学习,结全本县实际,明确支持方向。

二是主动到相关企业和部门做好宣传工作,引导企业积极参加申报,确保项目申报有数量。

三是深入企业加强项目申报指导,帮助申报单位加深对项目申报指南的理解,准确地把握项目的申报重点和支持方向,提高申报立项的准确性、有效性和成功率。

四是严把材料关,对企业的项目申报材料,安排专人逐项精细指导,保证项目申报材料的质量,提高项目质量和层次。

五是坚持“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择优申报”的原则,认真调研,严把项目筛选关,做到好中选优,确保申报项目创新强、科技含量高。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