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16 19:01:30

2016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结果公示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我办组织相关专家对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有343个项目通过形式审查(详见附件1),15个项目不予通过形式审查(详见附件2)。现将形式审查结果向社会予以公布,征求异议,异议期7日(2016年8月16日至2016年8月22日)。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形式审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在后续评审阶段,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将不予缓评。

 

附  件:

1、2016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通过项目目录

2、2016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不予通过项目目录

 

联系单位: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省科技厅创新发展与科技成果处)

通讯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66号省科技厅大楼701办公室

邮政编码:030001

联 系 人:傅兴隆

联系电话:0351-4068006


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8月16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