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 发布日期: 2019-09-30 19:20:34

《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2019—2030年)》专题培训会在太原召开

9月1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2019—2030年)》专题培训会,培训面向推进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太原市、忻州市、吕梁市、晋中市、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及规划范围内的21个县,我厅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骆惠宁书记在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召开。培训重点阐释了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概念内涵、发展趋势及主要特征,回顾分析了我国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全面解读了《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思路及主要内容,并对发展规划纲要的组织实施和一体化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