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20 17:01:01

李青山副主席莅临省科技厅调研指导

2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到省科技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立业、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周志清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青山同志对我省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全省科技系统成绩显著。

李青山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观点和重要论述,在建立健全容错机制、弘扬科学家精神、优化科研经费使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全省科技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