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发布日期: 2020-07-16 16:53:15

牛青山副厅长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挂牌推进重大项目进展

2020年7月14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青山赴太原理工大学调研挂牌推进重大项目“焦炉煤气规模化制备高纯度**关键核心技术”实施进展情况。

在调研中,课题组汇报了项目总体研究思路、近期取得的研究进展情况。牛青山副厅长认真听取课题组介绍,并就项目进展进行交流和提问,鼓励课题组围绕“六新”突破加大攻关力度,为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做出更大的贡献。

“焦炉煤气规模化制备高纯度**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是2019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揭榜制”项目,由山西国新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提出揭榜攻关需求,太原理工大学联合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揭榜,主要研发高效吸附材料、膜分离材料、工业副产氢高效低能耗分离技术等,并建成焦炉煤气脱碳**纯化技术示范装置,为构建安全可持续的能源供给体系提供科技支撑。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