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发布日期: 2020-06-04 17:27:38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长治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部署的科技创新任务,为进一步对接和落实科技部相关工作部署,积极争取国家项目落地山西,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2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按时间要求尽快与省科技厅联系对接,共同做好项目申报推荐工作。

联系人:山西省科技厅重大处  张文广  韩雨贞

联系电话:4043057  2026468

 

附件: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26号)”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