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发布日期: 2018-05-21 17:20:44

关于对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执行情况监督,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切实掌握相关项目一年来的进展情况,根据《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17〕160号)和《山西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加强党对科技重大专项全过程领导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省科技厅近期将组织专家对立项在研的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行年度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有:项目推进实施、经费使用管理、单位自筹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到位及相关管理规范和制度落实情况;其它需要检查的事项。

请项目单位及时准备并提供以下材料:

1、项目推进中有关实验数据或相关证明材料。

2、相关实物、样机或生产线,若因条件所限,应当提供相关照片。

3、第三方检测证明材料、用户使用报告、相关媒体报道等。

4、其它证明项目进展成效的文档材料。

5、有关经费到位、使用凭证及合作单位间经费拨付证明。

时间:2018年5月21日-6月10日,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上述材料在检查结束后,将由检查组带回存档。相关费用由省科技交流中心承担,各项目单位不承担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王玉 姚颖 电话:0351-5621710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5月21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