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发布日期: 2020-04-22 17:10:16

关于征集2020《山西科技年鉴》稿件的通知

晋科函〔2020〕35号

省直有关厅局,各市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

《山西科技年鉴》是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主编的地方性科技年鉴,也是大型综合性科技编年史书和资料性工具书,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每年编辑出版一卷。为全面记载和宣传山西省科技领域的重大活动和重要事项,以及科技成就和创新发展情况,决定从2020年4月上旬开始,征集2020《山西科技年鉴》入编稿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2020《山西科技年鉴》,设综述、科技管理、区域科技、行业科技、高校科技、科研院所、企业科技、科技进展、表彰奖励、科技人物、科技统计、文献法规、大事记等13个类目及附录,内容将涉及全省科技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二、具体要求

1.入编材料、图片所反映内容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撰写大纲和撰写要求(见附件)撰写、提供有关资料,并提供2~3幅图片(图片为原图,并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2.入编材料中的标点符号、数字用法、计量单位和各种专业术语等,依照国家编辑出版规范和行业规定执行。

3.撰写好的文稿统一用小四号字排版,A4纸打印,经单位领导审核同意(内容可公开,不涉密),加盖公章后,寄送至《山西科技年鉴》编辑部,并将入编资料的电子版以Word格式发送到编辑部邮箱。

4.来稿请注明供稿单位、执笔人姓名、联系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传真及电子邮箱,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5日。

投稿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A座0913号

邮  编:030024

联系人:杨先锋  曲  磊  0351-4040718

传  真:0351-4040718

电子邮箱:sxkjnj@163.com

 

附件:

1.2020《山西科技年鉴》撰写大纲

2.2020《山西科技年鉴》撰写要求

3.推荐《山西科技年鉴》撰稿人(回执)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4月10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