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现代农业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5:16:43

关于加快我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执行进度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县科技管理部门、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财政基金的积极作用,加快推进我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执行进度,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山西省科技厅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科技重大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和省科技厅工作安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尚未完成2019年和2020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任务,工作补助资金仍有结余的科技特派员,要按照计划任务,加快开展科技服务和资金使用进度,保障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切实发挥积极财政政策,要在8月1日前,完成相关科技服务工作,将结余资金支出明细及相关记账凭证(复印件)报送至服务地区所在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统一汇总后报送至省科技厅现代农业科技处,电子扫描件同时报送至sxskjtncc@126.com。

二、承担2021年和2022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的科技特派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三方协议书签订的目标任务,加快开展科技服务和财政资金使用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三、工作要求

1.科技特派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按照《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和《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指引(试行)》,在所服务“三区”县内高效、精准地开展好科技服务工作。

2.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要加强对选派人员和资金的监督管理,在确保科技特派员各项支出依法、合规、有效的前提下,抓好预算支出执行进度,进一步指导和督促科技特派员开展好工作。

3.各市科技局要与“三区”县科技管理部门以及派员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对接,为科技特派员开展服务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同时做好督促考核以及先进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等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蔡颖慧    李强    0351-4052368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A座12层1218室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7月11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