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现代农业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03:50

关于2021年度部省联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牵头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按照科技部2021年度部省联动项目工作要求,经申报受理,确定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为“有机旱作农业耐瘠抗逆节水增效技术模式与应用”和“杂豆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牵头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自2021年9月14日至9月16日。

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请向省科技厅现代农业科技处和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现代农业科技处  4052368

监督电话: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4060938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