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8-04 17:21:39

“山西省区块链产业规划与布局战略研究” 项目举行预结题会

7月28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西研究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山西省区块链产业规划与布局战略研究”项目预结题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会议采用“视频+现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山西省区块链产业规划与布局战略研究”项目是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西研究院院地合作重大咨询项目,旨在带动山西探索“区块链+产业”的应用示范效应。区块链产业发展是数字经济下的重要部分,也是数字经济当中技术含量比较高、较为难啃的“骨头”。山西省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要狠抓区块链产业发展。而山西省区块链产业发展关键是要推动山西产业实现发展。为此,“山西省区块链产业规划与布局战略研究”对山西转型发展,以及对创新推进、完善“十四五”规划都很有意义。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