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3-18 16:24:52

张克军副厅长带队赴中芯国际对接合作事宜

3月16日,省科技厅张克军副厅长和云时代阳军总经理带领省科技厅信创处、云时代研发创新中心和创新部、省综改区信创和大数据招商服务中心有关人员赴上海与中芯国际对接合作事宜。

考察组参观了中芯国际展厅,听取了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和企业情况介绍,与中芯国际周子学董事长、俞波副总裁及设计服务处等部门人员进行座谈。张克军副厅长说明来意并介绍了我省产业转型、重塑性改革、科技创新工作等情况,阳军总经理介绍了云时代基本情况,综改示范区介绍了招商政策等,提出了合作事宜。周子学董事长、俞波副总裁及部门负责人对我省提出的合作方向一一作了回应。双方希望在应用我省超算算力、建设研发机构、我省企业参与产业上游材料和设备等环节研发生产及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中芯国际沟通对接,进一步深挖细研合作内容,积极落实落地对接成果,把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加深入推进。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