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 发布日期: 2021-12-02 17:44:47

2021年度(第一批)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拟立项建设项目公示

根据《山西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及《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申报指南要求,现将2021年度(第一批)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拟立项建设项目(清单详见附件)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公示清单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异议内容和有关证明材料报送山西省科技厅平台处。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平台处  梅栋良  刘一鸣

联系电话:0351-4061106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集中办公区A座1216室

附件:2021年度(第一批)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拟立项建设名单.doc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2月2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