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09:06

省科技厅深入推进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职称制度改革精神以及《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有关要求,今年6月省人社厅制定下发了《职称评审管理实施细则》(晋人社厅发〔2021〕28号),进一步规范我省职称评审工作。文件印发以来,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深刻领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有关要求。 

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强调职称评审事关各级专业技术人才切身利益,相关人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加大新出台文件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营造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的良好氛围,使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及时了解政策。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我厅积极推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补充工作,按程序增补6名具有丰富专业理论知识和较高专业技术水平的研究员进入专家库。7月下旬组织召开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学习《实施细则》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2个文件精神,明确各相关人员职责分工,进一步夯实了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基础。8月上旬邀请多名服务对象座谈交流,就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目前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内容已经编制完成,并对评审申报材料模板进行了梳理和优化,下一步我处将积极与省人社厅相关处室沟通对接,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对外发布。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