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19-11-01 16:44:26

山西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按照《山西省科技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按电话通知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

二、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单位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对象,具体名单附后。

三、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

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体检时由体检机构收取。

五、体检要求与纪律

1.体检工作由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抽调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统一组织,由符合规定的医院实施。

2.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张1寸红底彩色照片。

3.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听从安排,按规定有序参加体检,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4.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

六、体检注意事项

1.检前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检查前一天晚餐后禁食,当天早晨请完全禁食、禁水。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

4.眼睛有近视等情形的,需检测矫正视力,请自备眼镜,勿戴隐形眼镜。

5.检查当天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6.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急慢性病受检者,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及携带药物备用。

7.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体检机构工作人员。

8.其他未告事宜以符合规定的医院体检中心要求为准。

 

附件:山西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山西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公室
       2019年10月27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