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其他_11753 发布日期: 2018-12-12 09:19:42

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召开计划任务书签订培训会

为落实全省“三基建设”基础工作专项推进会精神和厅党组关于《山西省科技厅效能建设重点工作及责任分工》通知的要求,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大胆创新,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与高新处和社发处到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等项目承担单位对2018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社发领域)拟立项项目进行计划任务书签订培训。

12月3日至6日,共召开6场专题培训会,有300余人参加。培训会以工作人员PPT讲解的方式,对计划任务书的内容、格式、填报注意事项,网上签订计划任务书流程以及在研项目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答疑,并建立项目交流微信群,受到项目承担单位和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此轮培训对规范项目单位计划任务书的填写起到指导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的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