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能源与节能环保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06-24 09:15:17

张克军副厅长主持召开山西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建设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是山西省开展能源互联网建设试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举措。2022年6月21日,山西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建设推进会。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孙宏斌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在建设运营、人才队伍、科研攻关、创新载体、试点项目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就推进基础条件建设、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联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克军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建设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省科技厅高度重视,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研究院坚持新型研发机构定位,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建设步伐,加大技术创新,提升财政经费绩效,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和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省科技厅、太原理工大学、省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