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07:02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晋科函〔2020〕104号

省农业农村厅、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神农科技集团、晋中国家农高区、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于2020年10月22日—26日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在杨凌示范区举办。

为充分利用农高会搭建的平台,加快我省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加强农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组织山西展团参加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内容

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展示我省实施农业“特”“优”战略,推进国家农高区及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以及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培育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打造“南果”“中粮”“北肉”出口平台等形成的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该展区以展示宣传洽谈为主,不进行现场交易。

二、工作要求

农高会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我国农业领域5A级综合展会,是农业技术、产品及项目展示交易、推广示范和洽谈合作的重要渠道,是驱动农业科技创新、推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技术转化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展会,每参展单位办理参展证2个。参展证办理均需提供本人电子照片(160高×120宽像素,JPG或GIF格式),照片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命名。

2.随团参会的其他人员可申办专业观众证(请登陆农高会网站www.agri-fair.com注册办理专业观众证或购买电子门票)(A馆:10元/人次,B馆/C馆/D馆:20元/人次)。

3.各参展企事业单位需提供布展资料、参展展品、线上直播所需资料及相关资质材料(公司营业执照、产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等)。

4.相关材料(参展申请表、参展人员名单、参展人员照片)以参展单位名称命名文件夹,组织部门统一汇总后于2020年9月29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省科技厅对“山西展团”进行统一特装布展,各参展单位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联 系 人: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   李  强 
                     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王玮莹

联系方式:0351-4052368、0351-7039509

电子邮箱:184901471@qq.com

 

附件:

1.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总体实施方案

2.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山西展团展商参展申请表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月21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