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0-06-30 17:28:10

陕西省科技厅赴晋中国家农高区考察调研

6月4日至5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带队,赴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调研。山西省科技厅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先后深入先正达现代种业示范基地、番茄小镇、小白乡万亩苗木培育推广园区、阳邑小镇、巨鑫种苗培育产业园区、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科创基地,详细了解晋中国家农高区产业布局、发展和建设情况。与山西省科技厅张浩林二级巡视员、晋中国家农高区管委会李成海主任、晋中市科技局郭玉虎副局长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浩林从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的背景、思路定位、规划布局、建设重点、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李成海对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好国家农高区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