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18-04-08 16:57:13

关于开展山西省国家级星创天地2017年度创新能力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通知

晋科函〔2018〕15号

各地市科技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关于开展国家级星创天地2017年度创新能力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通知》(国科农技字〔2018〕9号)要求,为促进我省国家级星创天地创新创业能力和建设水平,推进农业农村领域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现启动我省国家级星创天地创新能力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采集范围

国家级星创天地创新能力数据采集主要内容包括星创天地的创新创业环境、创新创业投入、创新创业绩效和自身创新潜力等。第一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填报2017年1至12月的数据,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填报2017年11至12月的数据。

二、工作任务及分工

各级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所辖地区星创天地开展创新能力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1.星创天地运营主体负责如实填报数据,填报时间为4月1日至4月6日。

2.市县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星创天地运营主体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审核,确认无误后于4月10前提交省级科技主管部门。

三、注意事项

1.请与4月10日前完成国家级星创天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若逾期未提交,则视为未填报。连续两年未填报的国家级星创天地,按照科技部规定,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备案资格。

2.国家级星创天地创新能力数据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60.217.226.131:8080/datareport/xctd/login.do,各科技主管部门督促、配合星创天地主体单位,参考星创天地数据服务平台使用说明书进行注册填报(见附件),具体技术问题请咨询省科技厅信息中心。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山西省科技厅农村处    

联系人:李  强   0351-4052368
           张志明   15735157105

2.山西省科技厅信息中心  

联系人:徐晓栅  0351-4062344转8105

 

附件:星创天地数据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说明书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4月4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