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12-09-29 16:46:48

2011年度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揭晓

 2012年9月26日,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领导组会议在太原圆满结束,宣告2011年度省级农村技术承包奖揭晓。本年度奖项的评审,经历了报奖项目资格审核、学科组评审、综合组评审、备选一等奖答辩等环节,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领导组组长、省科技厅贺天才厅长出席了一等奖答辩会议。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领导组副组长、省科技厅郭春林副厅长主持召开了领导组审定会议。本年度评审会议邀请了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监察室与会指导与监督。经省农村技术承包奖评审领导组会议审定,2011年度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集体项目授奖100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33项;个人项目授奖2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表彰年度省农村技术承包工作组织管理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2名。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