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 发布日期: 2015-04-24 18:36:14

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

根据《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暂行办法》、《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不包括山西省低碳创新重大专项、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重大项目等需要公开招投标或委托评审的项目)受理项目经形式审查、形式审查结果公示、专家评审、厅办公会审定等程序,确定了拟立项支持的项目(详见附件)。现将拟立项项目向社会予以公布,征求异议,异议期7日(2015年4月24日至2015年4月30日)。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与相关计划管理处(办、局)联系,联系人、联系电话详见附件。
 

附  件:

1、2015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

2、2015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拟立项项目

3、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拟立项项目

4、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计划拟立项项目

5、2015年度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拟立项项目

6、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拟立项项目

7、2015年度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计划拟立项项目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5年4月24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