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0-09-29 17:14:33

厅领导带队前往国家科技部高新司汇报科技创新工作

2020年9月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前往国家科技部高新司汇报工作,并就申报建设国家超级计算中心建设事宜沟通交流。

牛青山副厅长指出,我省是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超算中心是推进山西战略性信息基础设施和科技创新战略平台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科学研究、工程应用和经济转型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山西布局建设国家级超算中心,加强科技创新类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符合国家支持山西转型发展的战略决策部署,可以有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司长秦勇肯定了我省和吕梁市在超算产业方面的基础优势,介绍了科技部在推进信息技术产业领域方面的工作举措。

省科技厅高新处、吕梁市科技局和相关院所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