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0-07-30 16:51:46

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李福明主任带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0年7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李福明主任带队赴东杰智能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冯睿、王岳红副主任,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青山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杰智能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立体智能停车库、生产流水线和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煤技术研发中心、联合生产车间和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福明主任对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要求,认真贯彻全省科技大会精神,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在科技创新发展中,攻坚克难,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