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2-06 17:02:46

卫英慧厅长参加科技部组织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

11月29日下午,科技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与白俄罗斯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什雷奇科夫共同主持会议并讲话。科技厅厅长卫英慧参加此次线上会议,就“关于中-白‘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会议围绕“中-白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和前景、下一步开展科技创新合作的措施和机制、未来中-白科技领域会展活动和深化合作的建议、以及举行分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最后王志刚部长和什雷奇科夫主席分别作了总结并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

我省中电科33所、科技厅办公室、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在山西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