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2-02 17:15:17

关于对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拟推荐名单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国科火字〔2017〕120号)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众创空间国家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1〕164号)有关要求,经众创空间运营机构自主申报、组织推荐部门推荐、实地核查及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我省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日-6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名单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洪海 

联系电话:0351-4048940

通信地址: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焦煤双创基地A座1204办公室)


附件:

1.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拟推荐名单.doc

2.“山西焦煤国贸双创基地”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入驻团队名单.xlsx

3.积木空间入驻企业入驻团队名单.xls

4.润民环保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入驻团队名单.xlsx

5.科创空间(山西大学城)入驻企业入驻团队名单.xls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2月2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