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9-17 17:16:20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9月12日-13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阳泉智创城No.7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克军、国际与区域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决赛暨颁奖仪式,阳泉市人民政府、各主办单位、各地市科技局、金融机构、参赛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克军副厅长在颁奖仪式上指出,双创大赛是培育新动能、弘扬创新精神、提升创造能力的重要载体平台,已成为加速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助燃剂和催化剂。他勉励各参赛企业要在科技创新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要优化商业模式,打造核心管理团队,统筹配置资源,实现更多“从0到1”的重大创新。 

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经过激烈竞争和层层选拔,99家企业晋级决赛,通过精彩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3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42名,同时,根据企业决赛成绩、尽职调查结果,我省将推荐24家企业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大赛的举办为山西省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与专家和市场对接的平台,营造了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了山西省创新创业活力,弘扬了创业文化,为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和科技中小企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