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2-02 08:37:14

关于确定2018年度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晋科发〔2019〕10号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优化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布局,进一步扩大科技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实现国际科技合作方式从一般性的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向“项目-基地-人才”相结合的战略转变。根据《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规定,在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科技局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程序,省科技厅2018年12月21日办公会研究确定运城市眼科医院等4家单位为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请各有关单位扎实工作,积极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层次,使山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真正成为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的国际化创新平台。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1月31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