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大健康与生物医药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2-11-11 15:24:55

牛青山副厅长参加省人大科技创新专题调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快速发展。11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青山带领健康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一行前往安可瑞(山西)生物细胞有限公司、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两家科研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高等创新研究院与安可瑞生物细胞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与各单位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卫小春主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卫小春主任指出,要深刻认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理念,理解创新在我国、我省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重视生物技术在我省“两个转型”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积极构建我省生物技术的增长引擎;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服务于山西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牛青山副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同时,按照卫小春主任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科技创新服务水平,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