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技厅大健康与生物医药科技处 发布日期: 2021-03-31 17:11:33

牛青山副厅长赴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创新生态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3月24日,牛青山副厅长前往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厅健康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口腔医院赵彬院长介绍了山西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培育)在临床诊疗及科研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信息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建设情况,并陪同实地查看了实验设施及场地等科技创新工作环境。

刁海鹏副校长表示山西医科大学将不断加大年轻科研人才的培养,持续加强口腔医院的科技创新团队及平台建设,为我省医疗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牛青山副厅长对口腔医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口腔医院应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充分发挥口腔疾病防治与新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培育)的平台作用,引才聚才,加强病例资源管理及数字化共享平台建设,深化与国内外高水平医疗机构及科研团队的合作,不断制定并优化技术标准,为我省科技创新和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