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0:01

沁源县教育科技局参加长治市科技局举办的“三区”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培训

按照长治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科技系统”三区”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培训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至28日,沁源教科局工作代表,“三区”人才项目代表等5人参加了长治市科技局与山西省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科技系统“三区”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培训会。山西省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旭霞主任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文代云主持会议并作培训动员。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邀请了省农科院刘永忠研究员、市扶贫办李旭骁同志、市土壤肥料工作站暴晓琳站长,分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有机肥科学替代化肥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赴振东道地药材开发有限公司、上党区振兴小镇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政策以及实用生产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沁源县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有积极意义。(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