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6:59:57

长治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办技术转移与技术经理人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8年12月14日,为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长治市转化,加快落实技术转移工作发展和技术经理人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促进长治市技术交易增长,长治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举办了技术转移与技术经理人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市科技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科技局分管副局长和技术市场统计管理人员、市工业固废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的技术管理人员以及市里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围绕科技文献的检索应用、知识产权与专利资助优惠政策解读、技术转移优惠政策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解读这三个方面详细展开。

通过本次培训,各与会人员充分学习了解了长治市科技文献与创新服务平台、长治市科技创新服务微平台操作使用方法,为我市各政府部门及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了政府决策参考、文献资源检索、科技咨询评估等知识支撑,也了解了专利申报流程以及我市的专利资助政策,同时,对于我市技术交易相关政策、技术交易合同登记流程、技术交易信息平台的应用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学习,为长治市进推进科技工作进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