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6:55:44

长治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如火如荼

近日,笔者在长治县黎都城市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看到,高耸的吊塔,来回穿梭的运输车,连续作业的挖掘机、推土机,加班加点的工人,一派繁忙景象。

长治县黎都城市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是全市的重点项目,位于县南环西街北侧,227省道东侧,紧邻信义村。项目由长治县黎都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长治红山煤业有限公司、长治红兴煤业有限公司、长治新建煤业有限公司和日盛达5家公司合资成立,占地160余亩,总投资为6.4亿元。

该项目负责人杨阳介绍,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33.79亩,建筑面积为15000多平米,现在一号厂房的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二号、三号厂房的基础也已经完成,预计今年年底,一号、二号、三号厂房主体将会全部完工。

据了解,厂房主体完成的同时,还将配套电力、给排水、道路、绿化、钢架结构办公楼、综合楼、餐厅和公寓等工程,进驻标准化厂房优化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项目完成后,将建成10栋标准化厂房,吸引省内外高科技创新企业到我县投资兴业,打造全市高端科技企业孵化基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