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2-25 17:04:35

黎城县科技局开展“亮牌示范”争创活动

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科技人员的风采,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近日,黎城县科技局在党组织争创“五个好”、党员争创“五带头”的基础上,广泛开展了“亮牌示范”争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亮牌示范”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都要佩戴胸牌,通过亮明各自身份,自觉维护自身形象,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亮牌示范”活动实施一个月来,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大有改观,到目前全局上下争创氛围浓厚,赶超劲头十足。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一种比干劲、比奉献、比成绩的良好风气已经在科技局形成。

初步统计,开展“亮牌示范”活动以来,黎城县科技局先后深入所包村开展精准扶贫驻村服务17次,帮扶群众解决各种生活困难31个;开展上门技术培训4次,服务群众260人次;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4次,接受培训党员达到112人次。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