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2-07 08:43:40

长治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积极开展企业知识服务试点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使用科技文献服务资源,探索知识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新模式,近日,长治市科技情报研究所与山西海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合作沟通,积极推动开展了我市企业知识服务试点工作。

山西海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长治市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兽用生物制品企业,2013年被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据悉,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将依托长治市科技文献与创新服务平台,积极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准确把脉企业科研创新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借助维普“智立方”系统,在文献资源获取、兽用生物医药行业动态、专家机构分析、热点技术等方面为企业开展网络化、集成化、多维度的科技信息咨询和综合知识服务,助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企业知识服务试点是长治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完善科技文献与创新服务平台“企业门户群集”、探索文献情报服务新方式、新路径的重要举措,将为长治市发展新型科技服务业态、提升科技文献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