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26 15:48:23

黎城科技人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

2017年9月8日上午,黎城县委宣传部组织科技人员组成宣讲团走进科教系统,在黎城一中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报告会,黎城县教育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黎城一中、二中、三中、职中等学校广大党员、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级科技特派员、科技局副局长樊广文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不时激起听讲人员阵阵掌声。

主题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反应强烈。纷纷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切实用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要在教育科技局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提升个人素质,认真踏实工作,努力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并积极支持、参与“三基建设”、脱贫攻坚、五道五治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