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5-08 15:25:08

长治市举办专利业务培训班

为增强长治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及保护意识,提高专利业务水平,4月20日,长治市知识产权办公室与长治市经侦支队联合举办“长治市专利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的专利联络员及50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长治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一兵对现阶段全市专利工作现状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阶段专利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经侦支队副队长吴福增就近年来知识产权案件情况及执法工作进行了介绍。长治市知识产权办公室王利鹏、吴晋晖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政策、专利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当前正值长治市经济发展深度转型之际,在全市专利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下,从自主创新、科技进步的大局出发,长治市及时出台了新的《专利资助管理办法》,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业务水平,及时宣讲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及我市相关专利政策,对今后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