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5-08 15:24:46

长治高新区召开科技企业座谈会

4月14日下午,长治高新区召开科技企业座谈会,贯彻落实2017年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企业创新需求大起底”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谢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科技中心主任赵明明首先传达了省市科技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要按照省市区科技工作要求,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引进转化、重大科技项目申报以及专利申报力度,发挥好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会议还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流程以及申报中的各项关键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

谢琪强调,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大好时机,突出科技惠企,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加快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建设、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为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帮助科技企业更好地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的相关税务政策,科技中心专门邀请市国税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康少宏、市国税局科长温瑞清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研发费用归集与所得税的缴纳部分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