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2-16 17:14:23

长治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晋斌主持,党组班子全员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们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组通字[2017]1号)精神,紧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和解决科技局党组班子及成员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

局党组书记方晋斌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深刻查摆了自身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工作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体现出揭短亮丑的勇气,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在生活会上敢于直面问题,触及灵魂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认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坚持开门纳谏,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网络平台和邮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下级组织、各行业和领域、党员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来各行业40多条意见建议,在集中查摆和相互谈心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们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落实计划和具体措施。方晋斌党组书记强调要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契机,进一步推进全系统的从严治党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班子建设,齐心协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努力为全市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服务。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