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0-28 11:09:09

长治市3家企业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奖励

日前,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圆满结束,长治市的远红外蓄能陶瓷电加热板、“干法”生产a-高强度石膏和移动式激光柔性再制造系统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为主题,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推动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为搞好这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市科技局精心筛选,优中选优,组织推荐10余家科技型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的比拼,山西长生伟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获一等奖,中矿潞城石膏实验基地参赛项目获二等奖,山西玉华再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获优秀奖,获奖档次和获奖数居各地市前列。

比赛为长治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优秀创新团队提供了项目展示、市场开拓和合作交流的大平台,也为加快推进长治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创新团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对提高企业创业意识、构建完善全市的创新创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