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3-31 17:34:53

壶关县举办科技富民养羊技术培训

为促进全县养羊产业发展,3月19日,市、县科技局在壶关县集店镇南皇村委会议室举办了“科技富民养羊技术培训”。来自全县各乡镇50余家养羊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市《科技在线》栏目全程进行现场报道。

培训会上,省级著名畜牧专家宋明则教授对羊的饲养管理、饲料搭配、常见病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博引旁征的讲解,同时对养羊大户在养殖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养羊专业户认真听取宋教授的讲解,细心的记着学习笔记,尤其是宋教授与大家的互动,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就近取经,学习到了不少新技术、新知识,从根本上解除了养羊技术缺乏和实际养羊的疑惑,对今后自己的养羊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帮助。”

培训结束后,县科技局现场向养羊专业户免费发放了“96236”语音信息查询指南和旱地西红柿标准化栽培技术手册。市科技局向养羊大户免费发放了“双鹰灭虫佳”药品100余瓶、饲养有机饲料100余公斤。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